close

不專業的分享文

第四天我們終於要去我夢幻已久的然別胡,這個地方是在食尚玩家看到的

心理就一直想有機會一定要去這裡

這天的行程就是然別湖因為它很偏僻所以就用一天的時間在這裡

我們是選福源飯店,網路上大部分的人都會選風水飯店,我會選福源,主要是因為他有接駁車拉!

省麻煩~在入住前三天記得要寫信預約~我也是上網看到網友分享的~他剛好有分享內文

所以我也copy了下來~但我忘記是哪一位部落的的好心分享

內文如下

---------------------------------------------------------

email: info@h-fukuhara.jp

先日、 "じゃらんnet" で "然別湖ホテル福原" ホテルを予約しでいます。
 
宿泊代表者氏名:grace cho
チェックイン日時:2016年02月29日
宿泊日数:1泊
部屋タイプ:◆本館 無指定景觀 和式房   1 房 
部屋数:1室
 
それで、インタネートで、"JR新得駅無料送迎バス" のサービスをみますが、いま予約しでもらえませんか?
私たちは二人で、以下の時間をお願いしませんか
ホテルへ行く:2016/2/29  14時00分
新得駅行く: 2016/3/01  10時10分
 
ありがとう御座います。

-------------------------------------------------------------------------

若大家有需要就請拿去吧!

 

我們出發的這天,遇到了暴風雪!從我們飯店到札幌我們千辛萬苦才走到

男友在雪地裡拖著兩個皮箱,穿著一般的球鞋,就這樣泡在雪裡

完全都沒有防風防水~覺得有點心疼壓!

雪真的很大,日本人也不會撐傘完全就這樣~

後來好不容易走到中島公園站,就搭車到札幌坐JR

很慶幸我們要坐的車沒有停開,福園飯店的接駁車是要坐到新得站

我們坐的那班車人很少,一路上有走走停停的

有會車、好像也有因為雪過大所以停一下,

後來就差一站就到新得站,忽然車就停在半路停了三小時

就差那麼一點點~~眼看時間要超過接駁車來接的時候,因為網路上看到日本人很在意訂房有沒有赴約這件事

我就走去找車長,用破破的英文在加日文翻譯器問他還要停多久及告訴他接駁車這件事,想請他幫我打電話給飯店

告知他們這個情形,後來車站打電話到不知道是打去哪,有一個會講英文的小姐跟我溝通,

還好他很有耐心~也還好我竟然都聽得懂,結論就是他跟我確認飯店名、訂房名字、訂房號碼之後她說會幫我通知飯店

就這樣遲了三個小時後終於到新得站了!又是一個問題~因為我不知道飯店人員是不是還會來載我們

後來請車站的站長幫忙,本來我是想請他幫我打電話,結果他用一個更簡單的方式,直接廣播

然後我就看到有人跟我們揮揮手,就這樣順利坐到接駁車了覺得太感動了

從新得車站再到然別湖還要再開一個多小時,

這是在困在火車上時拍的照片~我覺得超美的~~哈哈

 

ˋ

終於到了

 

真的很美~

飯店也有台灣的服務人員喔!

所以覺得特別親切呢!

他說因為當天暴風雪的關係~很多人都取消訂房

且飯店有超多日本老夫老妻來度假呢

在吃飯前先到冰上村走走!絕不浪費一分一秒!

飯店有提共鞋子喔!無料(免費),找到可以穿的鞋就直接穿就可

飯店也是自助餐~也是塌塌米

晚上八點是只有女生可以泡湯,但超黑,所以我一個人浸了一下就出來!

因為超燙!剛好也遇到一對台灣母女去泡~我們三個就泡一下就出來

一泡完整個身體暖呼呼的~~很舒服

 

 

冰上酒吧~

這天就是待在飯店裡~

飯店內的溫泉是24小時的

男女分開~晚上就跟男友個別去泡湯~~

 

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別湖 北海道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